弃号

此号弃置

【仏英+瓦莎】索瓦丝日记-男铜竟在我身边

全文以弗朗索瓦丝的视角展开,表现方式是日记体

*HP背景下的仏英和瓦莎(娘塔仏英),会有HP人物友情客串

*设定:弗朗索瓦丝是弗朗西斯的亲妹妹,亚瑟和罗     莎同理,王春燕就是王春燕,少主不在

*德哈成分有

*ooc,私设有

*开始一段弗朗索瓦丝喜欢弗朗西斯

————————————————————

1995.12.25

亲爱的日记,


这是我在霍格沃茨度过的第一个圣诞节。火鸡和牛排真是好吃极了,巧克力蛋糕和姜饼屋也是!哦,这真是我吃过的最美味的东西,和哥哥做的甜点不相上下。


不过今年圣诞节我最开心的还不是这些——我最开心的是今年哥哥因为要准备NEWT考试不回家,我可以去找哥哥玩咯!


哎,亲爱的日记,我今天有些过于兴奋了——我写给你的话已经开始毫无条理了。我真的很喜欢哥哥,我已经不是第一次意识到我对他的感情已经不仅限于兄妹之间的感情——我对他似乎有了一点点爱情!


亲爱的日记,你可以理解我吧?没办法,谁让哥哥他是世界上第二迷人的呢?他的温柔使我沉迷,他的笑容使我沦陷——啊——\哥哥/\哥哥/\哥哥/


咳咳,我有些失态了。


亲爱的日记,请允许我先去稳定一下我过于激动的情绪。圣诞节假期的作业很多,尤其是麻瓜研究,我要先去努力学习,过段时间再来继续和你说话。


au revoir~


爱你的Francoise


1996.1.6


亲爱的日记,


圣诞节假期结束了,我竟然一面都没见到哥哥!真是令人气愤。


不说这个了,不然我又该说出一篇小论文,我接下来给你说一件我今天碰到的奇怪事情吧。


斯莱特林院的马尔福,那个讨厌的家伙,你一定知道吧?哎,这真的是太令人震惊了——我看见上魔药课的时候他给我前面的哈利丢纸飞机,还是粉红色带爱心的!


天啊,怎会如此?我惊讶的伸头去看,虽然看清上面的具体内容,但是那纸飞机上大概写的是“晚上到有求必应屋来找我”。


我惊得合不拢嘴,哈利和马尔福之间怕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他们怕不是要偷偷密谋什么?该死的,算我看错了哈利,竟然跟马尔福那种东西鬼混,呵呵,姐姐我再也不会理他了。


唉,亲爱的日记,我那时沉浸在对他们关系的思考中,根本没有听到斯内普教授叫我回答问题,直到赫敏用魔杖戳了我一下我才反应过来。


“波诺弗瓦小姐,请你回答一下我刚才说的那个问题。”斯内普教授眯着眼睛朝我走来了。我当时怕得发抖——他那时的样子可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我根本不知道问题是什么,所以低着头没有作声。斯内普教授向我撇着嘴摊了摊手,又转向格兰芬多的其他同学们:“你们谁能回答一下我刚才的问题?”


赫敏理所当然的举手了,斯内普教授理所当然的没有提问她,还是以他的惯用作风行事:“没有?你们可真让我失望,全都不认真听讲。为了惩罚你们的无知下周没人交一篇十二英尺的论文,题目就是我刚才那个问题。波诺弗瓦小姐,还不坐下,是想要出去吗?”


全院同学失望地叫了起来,我也不例外。同时我也很愧疚——要是我听了课就好了。算了,我转念又想,就算我听了课,斯内普教授也不会给我们好果子吃。


回到正题上吧,亲爱的日记,我刚刚跟你发了太多牢骚,不知道你有没有听烦——我的题外话太多,感觉一时间回不到正题上来,所以现在我的转折有些生硬,很抱歉。


刚刚说到马尔福给哈利丢粉红爱心纸飞机,可下课的时候他还是不依不饶的用祖传爆破音跟哈利斗嘴。Potter来Potter去的,真讨厌!我看着他们,忽然想起哥哥的话,“越是爱他就越想欺负他”。唉,可能是这样吧,狗粮get。


我刚要离开这去餐厅吃午饭,斯莱特林那边就起了内讧——有一个金发粗眉的斯莱特林给了马尔福一拳!马尔福随即和他大吵了起来,吵的内容好像是因为马尔福欺负了哪个级长。但他实在吵不过那个满口英式吐槽的人,就灰溜溜的带着克拉布和高尔走了。


那个人给哈利道了歉,我感到更吃惊了,没想到斯莱特林还有有礼貌的。我在远处,没有听清他的名字,只听见了他姓柯克兰。


咦,柯克兰远看好像还挺帅的!亲爱的日记,我现在跟你说话时正回想着他的脸,紧接着想到了哥哥,结果我竟觉得他和哥哥有点般配。


什么鬼想法!哥哥喜欢成熟性感的女孩子,不可能喜欢他,划掉,划掉,我没有说过。


亲爱的日记,我今天说的话太多了,还是像圣诞节那天一样乱糟糟的没什么条理。算啦,跟最了解我心意的人说话要那么多条理干嘛。


Au revior,明天我再来找你。


爱你的Francoise


1996.1.7


亲爱的日记,


我今天失恋了。这令我难过,也令我十分生气,生气程度简直无法跟见不到哥哥相比!


知道为什么吗?我昨天还觉得柯克兰他很绅士,是个还算正常的斯莱特林,没想到吧,我的哥哥,我拉文克劳的亲哥哥,竟然爱上了他!难道因为他是个正常的斯莱特林吗?!


想知道我怎么知道的吗?今天上午我路过一间废弃的魁地奇器材室时,听见有一种奇怪的声音。我很好奇,这或许就是哥哥背着父母偷偷跟我说的s*xe的声音——所以我凑近看了看。这两个粗心的家伙没有拉严窗帘,我有幸可以看见他们的脸。


啊哈,事实证明,我很不幸,我非常不幸。


我第一眼就看见了柯克兰luo着下身跪趴在垫子上,紧接着映入眼帘的就是他的高//潮脸,哇那个chun色荡漾的样子,现在我想起来都羞//耻,亲爱的日记你自行脑补吧。窗帘缝还是小,我没能看见另一方,亲爱的日记,我实在忍不住,必须要说说我的感想。


柯克兰的腿很白很细,他的butt也很翘,或许还很软。他身后的人非常喜欢捏他的butt,还时不时地拍一下。他的butt好像都已经被他身后的人玩红了,可怜的柯克兰。不过我看他好像很享受的样子。


垫子上粘了很多液体,具体的名字嘛,亲爱的日记你还很纯洁我就不跟你说了。柯克兰几乎全程欢叫着,不得不说他的叫声又甜又软,怪不得他身后的人喜欢他。


过了一小会儿他交代了,看样子这不是第一次了。他身后的人拿起了衣服,我就转身要离开这,被发现了可不是什么好事。可是我没想到!柯克兰,哦,柯克兰这可恶的家伙,跟马尔福一样讨厌的家伙,你知道他喊出了谁的名字吗?


弗朗西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是哥哥!是哥哥啊!我拉文克劳的哥哥正在跟斯莱特林的人鬼混!而且他们在进行s*xe!


我当时愣住了,双腿像灌了铅一样无法动弹。该死,我还想着我是不是听错了,但他又叫了好几次。他们坐在里面聊起了天,还聊到了我。哥哥说我是个可爱漂亮的女孩,将来一定会有一个帅气的男朋友,可是他又说,他自己性取向是同性,我可能也是!


我真想冲进去给他一榔头!啊——亲爱的日记,亲爱的日记,我现在的心情已经难用语言表达了,我就简单总结一下。


我才发现,男铜竟在我身边,小丑竟是我自己。


Au revior!!!


因失恋而无比悲愤的Francoise


1996.1.10


亲爱的日记,


我从三天前失恋开始,一直到今天下午都很难过。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哥哥,就连他在下午茶时间主动找我玩我都拒绝了。


哦,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总之就是悲伤到极致吧。亲爱的日记,我相信你发现自己喜欢的人已经有另一半了,那另一半还和自己喜欢的人是同性,你也很痛苦的。


我不是不可以接受哥哥的性取向,但哥哥可是因为性取向才不会爱上我——他甚至还觉得我是个女铜!虽然我不讨厌女铜,但是我确实对美女没有兴趣啊喂!


唉,亲爱的日记,哥哥和我确实不可能了,我再怎么追求他也不会有用,一是因为他只把我当妹妹来宠,二是他喜欢男孩子。


我跟同宿舍的王春燕说了我的苦衷,春燕说,她建议我把名字改成“弗朗索瓦丝•玛丽苏•安洁莉娜•殿雪羽晗灵•血丽魑魅安塔利亚•伤多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邪儿•凡多姆海威恩•夏影•琉璃舞•雅•蕾玥瑷雅•曦梦月•玥蓝•岚樱•紫蝶•丽馨•蕾琦洛•凤•颜鸢•希洛玖兮•雨烟•叶洛莉兰•凝羽冰•泪伊如冰落•殇心樱语冰凌伊娜•洛丽塔紫心爱•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花梦冰玫瑰灵伤如爱•晶泪墨阳云筱残伤雅•琉璃爱梦莲泪•冰雪殇璃陌梦•爱樱沫渺•落璃琴依语•千梦然丝伤•可薇•茉殇黎•幽幻紫银•冰雪殇璃陌梦•波诺弗瓦”,这样可以吸引哥哥的注意力。


害,这什么鬼主意啊……还吸引注意力,我觉得我会被他笑话死。不过春燕能想出这么长的名字也辛苦她了。


不过她是开玩笑的。她跟我谈了很长时间正经事,我明白看来我是时候放下对哥哥的感情了——毕竟哥哥已经心有所属,我再去他们中间搅和就不道德了。


好吧——那么从明天开始我还是会只是把哥哥当哥哥看待,放下对他的爱情。


(不过我还是好奇柯克兰那个家伙到底有什么魅力,除了臀美声甜外)


Au revior


爱你的Francoise


1996.1.11


亲爱的日记,真他妈的绝了,你猜我今天经历了什么?你绝对猜不到,我见到了那对小情侣相处时的样子,屮,甜的我现在还发腻呢。


这事还要从我在去喝下午茶的路上哥哥主动来找我说起。他问了我的朋友们,知道了我这些天不对劲,所以来和我谈心。


可恶,他还是那样温柔,那样有耐心,不愧是女孩子的最佳伴侣。唉,我还是放不下他,怎么办呢?算了,一步一步来吧。


不过这么完美的男人被柯克兰,一个斯莱特林给抢走了,我太不甘心了,啧。看来我还是对斯莱特林有偏见,没办法,谁让他们全体都拽呢。


逐渐说偏了,我就不说我的内心想法了,专心讲故事。我们走着走着,一个斯莱特林忽然扑上来抓住了哥哥的头发。我开始还又惊又气,后来想,这大概是柯克兰吧,别人不会乱碰拉文克劳级长的。


等等,大概是柯克兰?!


正好和这家伙聊几句了解了解他,看看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能将哥哥这样的完美男友拿捏的准准的。


哥哥挽住了柯克兰的手臂,揉了揉他的脸,被柯克兰嫌弃地戳了一下额头。紧接着他就不理我了,围着柯克兰不停的絮絮叨叨,其中好像包括了柯克兰那天和马尔福吵架的原因。我听出了一点门路,大概原因是马尔福占用了拉文克劳的魁地奇训练时间,因为有斯内普教授撑腰,拉文克劳队不敢说什么,弗朗西斯因为顶了几句还被罚去关禁闭。


我还听到了柯克兰的名字是“亚瑟”,不错的名字。不过我和他还不熟,现在我还是继续称呼他柯克兰吧。


柯克兰有些生气,哥哥不停安慰他,有时还坏笑着调侃他,结果当然是被柯克兰吐槽了。


哦,这语气比安慰我还温柔,看来他心中现在只剩下柯克兰了,呵呵,狗男男。


我一路盯着哥哥,不得不说他对待恋人的方式真是浪漫,可惜轮不上我咯。过了半天,好不容易把他傲娇的男友哄好了,哥哥才转过来找我说话:“索瓦丝,今天我约亚瑟一起喝下午茶,你要不要一起去咖啡厅坐坐?”


“行啊,”我答应了。我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盘问一下他们,搞明白他们是怎么擦出火花的。


过了一会儿我们到了咖啡厅,哥哥点了一杯卡布奇诺,一杯我喜欢的热巧克力和一杯红茶。


“哥,这是你的新朋友吗?”我先是装糊涂,“我可以认识一下吗?”


哥哥毫无保留:“不,索瓦丝,这是我的男朋友亚瑟,亚瑟•柯克兰。”说着说着他笑了,揉了揉柯克兰的炸毛,“超可爱的男朋友噢。”


“初次见面,幸会。”柯克兰微笑着跟我握了手,我也做了自我介绍。他点了点头,随即一个后仰抓住哥哥的长发开始和他吵架,吵架内容大概是“为什么说他超可爱,他明明超A”,吵着吵着吵到关于s*xe他们还说起了悄悄话,不,应该叫“悄悄吵”。他们对声音的把握也太厉害了,一个违禁词都没让我听见。


我感觉我就像爱迪生先生制造的超大功率灯泡,坐在他们旁边亮的刺眼。我闷了一口热巧,感觉自己完全就是来的多余。


为了缓解自己的尴尬,我转过身去和一个赫奇帕奇的女学生聊起了天。她的头发也是金色的,梳着长长的双马尾,是个漂亮的女孩子。


她叫罗莎•柯克兰,也是五年级生,是柯克兰先生的妹妹。比起柯克兰,罗莎要好多了,才不是因为她不跟我抢哥哥。可能还是因为我们比较趣味相投吧。


她的话不是很多,不过她并不是高冷类型的;她是个温柔的人,举止也很优雅。我就这样和她成为了朋友,我们还约了明天也来咖啡厅喝下午茶。


她向我告别后离开了,我也打算回去;可我转头一看,那对狗男男打情骂俏完扔下我走了。


呵呵。


什么东西。


亏我还放不下哥哥,现在好了,不仅可以放下还能往地里踩深一米。行了,这件事也让我发现姐姐我实际上也没有多爱他。


Au revior


想要找机会打一顿哥哥那臭家伙的Francoise


1996.1.14


亲爱的日记,


这又是绝妙的经历,听我细细讲来。


罗莎前些天爽约了,她今天才匆匆忙忙的来塔楼下面找我。春燕也想见见我的新朋友,所以我们一起去了。我见到她时,她手上还拿着一个类似本子的东西。


“弗朗索瓦丝,我给你看点好看的东西,”罗莎向我挥了挥本子,“你保证喜欢!”


我很好奇,我们才认识几天,她就知道我肯定喜欢什么?我连忙跑过去和她一起看,发现那是一本小说,后面还贴着几张照片。


罗莎向我介绍:“这是本田樱写的文,我们前两天刚把它印成了本子!至于后面的照片嘛,咳,是官糖。”


我还是一头雾水,所以先翻了翻后面的照片。好大一个家伙,这不是我哥哥和柯克兰吗?


“这……?”我疑惑地问罗莎。罗莎的脸红了,站在旁边的王春燕解释道:“诶呀,就是本田樱她写了个你哥哥和他男朋友的同人本子,现在给你看看!你可要认真阅读哦索瓦丝,里面估计有好东西。”


我刚听到这是一本同人时感到很惊讶,但后来又想到了其他问题,便接着问罗莎:“他们两个同意本田樱写这个吗?他们看完之后的反应呢?”


“他们啊,你哥很同意,我哥就不一样了,但最后还是被你哥说服了。呃……他们的反应……”罗莎用书本挡住了脸,“我真是不想再提他们的反应了,实在是太丢人了呃呜呜……”


“害,这——么厚一本同人本,索瓦丝,按你哥哥那个行为方式,我猜他们把里面的招式全都偷偷给来了一遍。”春燕一语道破天机。谁都能看出来确实是这么回事,因为罗莎给了她一拳。


不得不说,春燕,你很懂啊。哥哥都还没给我讲过这么多呢。


罗莎转移话题,不再提他们的反应:“我说本田樱她真的是厉害,竟然能面不改色的写出这些来,我虽然帮着校对了几次,但我现在还是不敢正眼看她写的东西。”


春燕跟罗莎讨论了起来,我见她们聊的欢,就打开书读了两章——这本子可真棒。本田樱的文笔很好,描写的哥哥和柯克兰间的互动也够甜。对了,R的部分描写尤其优秀,这完美的细节描写非常值得我们学习一下。


亲爱的日记,我写不出太华丽的书评,你知道我真的觉得它好看就行了。


它现在还藏在我的枕头底下。我非常不打算被同宿舍的玛丽苏发现,她要是发现了还不把它交给麦格教授?到时候我就完蛋了。


也不得不说,我看到这个本子,瞬间又不敢面对哥哥了,因为我一见到他的脸就想到本子里的……


呃……


算了,不写了。


1996.3.14


亲爱的日记,


我1月19日把本子看完了,直到今天已经五刷了,小情侣可真是精力旺盛啊。


什么?为什么现在才告诉你?因为我陪着罗莎,鼓励她用正眼看完了整本啊。罗莎可真是的,平时那股欢脱劲都去哪了?


该说不说,一开始她还挺胸抬头地说她要靠自己用正眼完整的看一遍这篇文呢。看来柯克兰家的都是一群死傲娇,哥哥也这么吐槽过他老婆。


这期间我们的友谊也增进了许多,我也对罗莎了解了更多。比如,她喜欢做司康饼,我一定要找一天去她家尝一下!但哥哥不让,说有生命危险。切,他就是不想让我出门,我偏要去。


罗莎喜欢玫瑰花,刚巧,我觉得玫瑰花很漂亮。等她生日那天我要给她买一大捧送给她!结果哥哥又说,我还是个毛头小孩不懂这些事,这是示爱的表现。烦人的哥哥,好好管管他家小媳妇得了。我就这样对他说了,他貌似还挺开心的,看来是被他家媳妇骂惯了,打是亲骂是爱?


罗莎说她和哥哥有一只薄荷飞飞兔,邀请我暑假去她家看。这实在太让人期待了!然后我那扫兴的哥哥又出现了,他说我看不见。我学着他老婆那样给了他一拳,他把我的头发给揉成了鸡窝。


罗莎看我们哥哥的本子时说“这对CP太好嗑了,我要产纯爱粮”,正好我也入股了这对,我打算假期去她家跟她一起讨论。


你一定很好奇我哥又说什么扫兴话了吧?让我来告诉你吧,他不仅没扫兴,还让我们写完后务必给他抄一份。


哎哟,真是令人唏嘘,姐姐我都无语了。


1996.6.27


亲爱的日记,


我现在有知心人了,没错,就是罗莎,这也是我三个月不写日记的原因,因为我觉得你没必要了,明天就扔了你。


哈哈,开个玩笑咯~告诉你实话吧,我和罗莎上周已经在一起了。


她说她被我不符合年龄的成熟女性魅力所吸引,还说我又温柔又浪漫,而且有耐心,对了还有开朗。姐姐我这么多优点的吗?现在写到这里我都忍不住撩撩头发。


罗莎上周红着小脸,抱着我送给她的一大捧玫瑰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没错,那一大捧玫瑰还没等到她生日就被我送给她了。因为经过这六个月的相处,和哥哥这位情感专家的解答,我确定我真的喜欢罗莎——跟一开始对哥哥的喜欢还不一样。这次的感情不像之前那样热烈奔放,而是在我的心中慢慢沉淀。或许这样的感情才更真实,更深厚吧。


霍格莫德周,我和哥哥在霍格莫德买了两杯黄油啤酒,围绕这些事聊了起来,我也全盘托出了我以前喜欢他的事。他听完后笑话我少女思春,还自夸魅力很大,气得我直接把他老婆从对面店里薅了过来,让他老婆好好教育教育他。


我为什么有十足把握的去找他老婆?因为在“听弗朗索瓦丝的话就可以有一个揍弗朗西斯的理由”这方面,他老婆是向着我的,我十分欣慰。


可是呢?他老婆太让人失望了。柯克兰在那里等红茶,他本来就很渴,刚到这就把桌上的酒喝掉用来解渴,不出两分钟就开始精神错乱,抱住我哥开始娇滴滴的叫。


救命,我又开始闪光了,于是我抛下了把柯克兰拖到旅店房间的快乐的像个三百斤的孩子的我哥,去找罗恩和赫敏逛蜂蜜公爵的店了。


别问我哈利在哪,被马尔福抓去度过二人世界了。顺带提一句,哈利很开心。


罗莎?她那次没去,留在霍格沃茨跟春燕学斗地主,我只能哭。


1996.8.29


亲爱的日记,


6月那次的日记没有落款,所以其实还没写完。因为我当时被春燕叫去讨论论文选题,就没有继续写,不过我打算弃坑了。


亲爱的日记,很抱歉,以后我可能不会跟你分享我的故事了。因为接下来的全是恋爱日常,我怕你看完恨我。接下来的时间我的学业会很繁忙,毕竟上了六年级,所以就没有时间来写日记了。


这个假期我和哥哥有一半在柯克兰家度过。柯克兰先生和夫人对我们很好;我和亚瑟,罗莎和哥哥也成为了好朋友。


这些日子也有些美好的小插曲,比如哥哥有一次在柯克兰夫妇不在家跟亚瑟的时候在一起嗯嗯啊啊,貌似哥哥刚把他的兄弟掏出来,罗莎就进去找亚瑟问问题,还没敲门。然后的事我也没再问了。天啊,真是绝了。


罗莎十分保守,虽然我没想搞,但是她特意跟我说必须等成年再搞。我很无奈,我并没有想搞的意思啊?可能是她那次看见我哥哥和亚瑟搞,她怕了?我也不知道。


对了,哥哥在柯克兰全家去参加家族聚会那天来和我谈话,但谈话内容很少关于正经魔法——几乎都是感情问题,说得我时不时脸红。


哥哥可真够懂的,他甚至要说和女孩子如何*才能让她更舒服……(其实他没和女孩子做过)幸好,他正要说的时候亚瑟进来了,把他拎了出去,并把他给骂了一顿,让他别带坏我。他嬉皮笑脸的答应着,在亚瑟说完之后吻了他三分钟,最后把他抱到去房间里不知道搞什么了,不过肯定不是嗯嗯啊啊。


抱歉,我不该写这些,划了,划了!


虽然说这两个家伙日常总是在拌嘴但是又甜又腻,不过在罗莎这个CP女孩眼中,我们是赚大了,每天都近距离嗑糖。是啊,她赚的更大,还近距离目睹过真本子。虽然我也目睹过,不过那时候我情绪很崩溃,所以那算是个糟透的回忆。


好啦,我今天就是来和你讲假期趣事的,那么讲完了我也就去睡了,au revior


Francoise


1996.8.30


亲爱的日记,


这将是我的最后一篇日记了。


我们今晚在整理行李——明天就要回校。我需要一个专门的袋子来装我的作业论文——这个假期的作业格外多,之前我和罗莎在一起研究了好久。哥哥和亚瑟因为毕业了,所以没有作业,但是他们需要很多入职准备——他们都打算成为傲罗。


一想到马上要分别,我还是有些不舍,舍不得亚瑟离开,更舍不得哥哥。他们成为傲罗后一定经常一有任务就要好几个月,不能常回来,我也就无法经常见到他们了。


我们今天坐在一起聊了许久,哥哥和亚瑟给了我们很多进入六年级后的学习建议,还给我们介绍了很多职业。同时哥哥和亚瑟还讲了很多他们年级从前的趣事。


他们讲着讲着又针对其中一件事的时间误差拌起嘴来,甚至扯啊扯啊扯到了亚瑟原来被哥哥给狠狠收拾了一顿的事。然后亚瑟就说自己的屁股当时有多疼,哥哥就抱着他给他顺毛。我和罗莎面面相觑,他们的爱情实在是太甜蜜了。


罗莎今天破天荒的说了很多,可能是今天晚上我跟她喝了黄油啤酒,酒劲还没下来。她说着说着就抱住了我,说遇见我非常幸运,还主动亲了我。哥哥饶有兴趣地看着,还小声发表了不知什么评论,最后被亚瑟掐了一下脸。


黄油啤酒万岁!!!我超级激动,再也不用大半夜偷亲罗莎了。


我们不知不觉中聊了三个小时。哥哥见天色不早了,便对我们说:“嗯——明天我和亚瑟就要入职了,也很少会再见到你们了。希望你们能照顾好自己,用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幸福快乐的活下去。”


“你怎么说的跟要生离死别一样?”亚瑟打趣道,不过看他的表情,他其实很同意弗朗西斯的话。


是啊,能用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就是最幸福的。


我、罗莎、哥哥和亚瑟的手握在一起,深情地看着大家——


那眼神中包含着对未来的憧憬,对往昔的怀念,和对当下的珍惜。


希望我们以后都可以幸福快乐的生活,完成自己的梦想吧。


亲爱的日记,也感谢你长久的陪伴。


真正的au revior


爱你的Francoise


end.


——————————————————


卿漓:抱歉,我写这篇文的时候真的没有动脑子,就当鲨雕文来看好了


评论(6)

热度(16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